2022第24屆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《偶遇》今日首播!影展大使劉冠廷和《美國女孩》導演阮鳳儀首度合作,加上「國民阿嬤」影后陳淑芳畫龍點睛,攜手打造色彩繽紛的童趣之作。阮鳳儀安排兩位跨世代演員操控毛毛蟲手偶,一鏡到底呈現逗趣互動,淑芳阿姨放送wink狂撩劉冠廷,讓他直呼:「有被電到的感覺!」
 
今年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《偶遇》充滿歡樂氛圍,講述正在戲院看片的劉冠廷,巧遇同樣和手偶一起沉醉在電影世界的淑芳阿姨,兩人相視而笑,帶出「電影讓你我相遇」的核心概念。

本屆形象廣告另一亮點,是重量級影后陳淑芳特別演出,正在趕拍新片的她,為此搭高鐵北上拍攝2小時,力挺台北電影節。劉冠廷興奮表示:「淑芳阿姨就是國寶,能一起演戲很開心!」陳淑芳則回誇冠廷演技佳,光看他表演「就暈了」,還一度看到忘記鏡頭。
 
2022第24屆台北電影節6月23日至7月9日在臺北市中山堂、信義威秀影城、光點華山電影館盛大舉行,招牌雙競賽國際新導演競賽、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將於5月16日揭曉,影展票券將在6月12日於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正式開賣,精彩片單與活動陸續公布,詳情請密切注意台北電影節官方網站(https://www.taipeiff.taipei)、Instagram(https://instagram.com/taipeiff)、FACEBOOK粉絲專頁(https://fb.me/TaipeiFilmFestival)。

發佈時間 :

2022-05-11
導演: 阮鳳儀
演員: 劉冠廷, 陳淑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