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大港開唱 台、港、日本、歐美各地藝人匯聚

發佈時間: 2013-01-24

 

高雄港邊,就在大船入港的碼頭邊!伴著南台灣的春陽、溫暖的海風,用音樂、生活美學和無限創意,創造全台灣最好玩的音樂祭。兩天活動,超過百場音樂演出,匯聚來自台灣、日本、中國以及歐美各地藝人,綿延港邊的創意品牌、在地美食,還有超過萬人一同吶喊,共同呈現屬於大港開唱獨有的「南。野。武」精神,南台灣的熱情,多元奔放的氛圍,匠心獨具的音樂品味。
 
 
大港藝人持續公布中:
 
盧凱彤(HK)、1976、熊寶貝、鄭宜農:猛虎巧克力、馬克白、絲襪小姐、川秋沙、Hush!、Easy、盤古、假文藝青年俱樂部、Manic sheep、那我懂你意思了、黑摩卡、記號士、農村武裝青年、卡地布樂團
 
Grizzly Bear (US)、細美武士(JP)、Boris(JP)、10-FEET(JP) 、coldrain(JP)、SiM(JP)、刺猬(CN)、滅火器、濁水溪公社、8mm Sky、阿飛西雅、INFERNAL CHAOS、觸執毛(HK)、橙草、selfkill、Head Phones President (JP)、恕、血肉果汁機、賽德費、傷心欲絕、棋盤上的空格、大象體操、低明度時期、漂浮者、火燒島、湯湯水水、Damnkidz、槍擊潑辣、一點生..... 
 
大支、旺福 、宇宙人、白目、KoOk、88顆芭樂籽、少年維持的煩惱、晨曦光廊、HiJack、抗敗、男子漢、長毛怪、非人物種、河豚子、草地人、必順鄉村。
 
 
更多活動訊息請上大港開唱臉書專頁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egaport
購票請洽:
THE WALL台北公館/高雄駁二/宜蘭賣捌所
/ iNDIEVOX / 博客來售票網
 
日期:2013-03-02(六) ~ 2013-03-03(日)
時間:12:00 ~22:00
場地:高雄駁二藝術特區
聯絡信箱:info@thewall.com.tw
洽詢電話:02-23510228
 
 

關鍵詞 :